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原创剧本二等奖!第八届平安江苏“三微”比赛暨优秀政法文化作品征集评选活动获奖名单公布
[发布日期: 2024-01-30 ] 本文已被浏览过 2374

1.jpg

近日,由江苏省委政法委举办的第八届平安江苏“三微”比赛暨优秀政法文化作品征集评选活动获奖名单公布。

本次活动由省委网信办、南京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艺术学院、省作协、新华日报、江苏法治报等单位的专家、学者组成评委会,从362件参评作品中评选出66件获奖作品。其中,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杜鼎鼎创作的剧本《沧浪亭里悟清廉》荣获二等奖。

作品梗概

某单位翌日要组织“走馆访廉”活动,王主任带领新入职的小李和小章,提前一天到廉政教育基地查看现场环境。小李、小章发现王主任竟然带他们来到了苏州古典园林沧浪亭。面对二人的困惑,王主任介绍了北宋文人苏舜钦因“进奏院案”被革职,然后寓居苏州营造沧浪亭的历史始末。通过历史故事,王主任向小李、小章讲述了清廉的重要性,使小李和小章的内心受到了深深的触动。

 
 
 
 
Insert title here
法院地址:苏州市解放东路488号  邮编:215007
版权所有: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苏ICP备1021951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