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图片新闻
苏州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蔡绍刚一行调研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江苏中心
[发布日期: 2022-08-02 ] 本文已被浏览过 8431

1.jpg

2.jpg

3.jpg

8月1日下午,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蔡绍刚一行至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江苏中心调研交流。审协江苏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韩爱朋陪同调研。

蔡绍刚在调研中指出依托审协江苏中心优势技术资源,苏州知识产权法庭“一基三面”技术调查官模式已成为苏州法院知识产权审判的特色亮点工作。双方要积蓄力量,合力推动完善技术调查官“一官二员”新机制建设,拓展知识产权纠纷多元化解渠道,努力实现技术调查官队伍效用最大化。全市法院要虚心学习审协江苏中心在无纸化审查工作中总结的先进经验和做法,顺应数字化时代发展潮流,让无纸化办案成为苏州法院和苏州法官的新时尚。

调研中,蔡绍刚一行先后参观了审协江苏中心展厅及巡回审理庭,详细了解了审协江苏中心知识产权审查工作运转情况,并围绕苏州中院与审协江苏中心建立技术事实查明机制、开展技术咨询合作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蔡绍刚一行还重点至审查员办公场所实地了解无纸化审查流程的运行情况,学习借鉴审协江苏中心无纸化办公的有益经验。

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燕仓,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苏州知识产权法庭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Insert title here
法院地址:苏州市解放东路488号  邮编:215007
版权所有: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苏ICP备1021951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