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传真媒体传真
【江苏法治报】 苏州查纠推进建章立制
[发布日期: 2021-04-07 ] 本文已被浏览过 5498

2021.4.02 江苏法治报 A05 苏州查纠推进建章立制.png

日前,苏州中院召开全市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部分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律师代表和群众代表共15人参加座谈。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点指导组有关领导莅临指导。

会上,苏州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徐海通报了中央、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相关精神和要求,重点介绍了全市法院队伍教育整顿部署和推进情况,以及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点指导组对当前法院队伍教育整顿的总体评价。

与会代表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市法院审判执行工作和前期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的成绩。同时,也从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切实贯彻实施和宣传民法典、推进切实解决执行难、加大知识产权司法保护、推动矛盾纠纷多元化解、进一步提升干警司法能力素质、推动法律职业共同体建设等方面对法院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苏州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徐清宇对与会代表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法院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会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全面分类梳理,认真查纠整改、推进建章立制,以实实在在的教育整顿成果回应人民群众对司法的新要求新期待。

 
 
 
 
Insert title here
法院地址:苏州市解放东路488号  邮编:215007
版权所有: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苏ICP备1021951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