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苏州中院和南通中院联合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21-02-26 ] 本文已被浏览过 14515

1月8日,苏州中院和南通中院联合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共商推进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和长三角一体化建设法治保障大计。苏州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徐清宇,南通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曹忠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两地中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曹忠明院长在讲话中指出,在服务保障长三角一体化中建功立业,需要两地法院在执法办案、体制机制方面大胆探索、勇于实践,更需要培养锻炼一支具有忠诚品质、拼抢血性、坚韧意志和团队精神的狼性干部队伍。要锻造绝对忠诚、绝对可靠的政治品格;要培养拼抢机遇、勇闯唯一的开拓意识;要弘扬坚忍不拔、百折不挠的钉子精神;要营造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浓厚范围。

徐清宇院长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刻理解总书记对张謇高度评价的现实意义,坚定不移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努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深刻理解总书记对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指示,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用最严格制度、最严密法治保护生态环境;要深刻理解总书记对深化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具体要求,切实扛起责任担当,服务保障好长三角一体化战略实施;要深刻理解总书记对发展数字经济的战略部署,准确把握数字赋能的未来趋势,全面深化智慧法院建设。

会上,苏州中院党组成员钟毅、包刚,南通中院党组成员刘碧波、高鸿作交流发言。理论学习会前,徐清宇院长一行到张謇生态颐生文博园、张謇纪念馆、五山及滨江片区和企业参观,并实地察看了南通中院“六专四室”及警务指挥中心。   


 
 
 
 
Insert title here
法院地址:苏州市解放东路488号  邮编:215007
版权所有: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苏ICP备1021951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