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全省法院执行指挥中心实体化运行“854模式”迭代升级现场会在苏召开
[发布日期: 2020-07-21 ] 本文已被浏览过 1587

近日,全省法院执行指挥中心实体化运行“854模式”迭代升级现场会暨执行管理体制改革推进会在苏州召开。省高院党组书记、院长夏道虎作书面讲话。省高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褚红军,省高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执行局局长李玉明出席会议,苏州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徐清宇到会致辞,全省三级法院执行条线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夏道虎院长强调,全省法院要把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关于加强综合治理从源头切实解决执行难问题的意见》和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实施方案作为“一把手”工程,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深入推进执行体制机制改革,扎实推进与个人破产制度功能相当的试点,完善立审执协调配合机制,健全善意文明执行工作机制,进一步促进执行工作体系和执行工作能力现代化建设;深入推进指挥中心实体化运行“854模式”迭代升级,进一步提升执行工作智慧化水平;深入推进专项整治,进一步锻造新时代“执行铁军”。

褚红军副院长回顾总结了上半年全省法院执行工作,分析了执行工作体制机制、工作落实、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围绕落实执行管理体制改革、执行信访实质化办理、执行工作单独考核等改革措施,抓好涉黑恶势力、职务犯罪、金融、民生、民营企业案件执行等重点任务对下半年全省法院执行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苏州中院、徐州中院、南通中院、宿迁中院及昆山法院作了交流发言。会议期间,全省法院执行部门负责人还实地考察了工业园区法院执行指挥中心实体化、数字化运行情况。


                         


 
 
 
 
Insert title here
法院地址:苏州市解放东路488号  邮编:215007
版权所有: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苏ICP备1021951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