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苏州法院5篇司法建议获评全省法院2019年度优秀司法建议
[发布日期: 2020-07-17 ] 本文已被浏览过 1739

近日,苏州法院5篇司法建议获评全省法院2019年度优秀司法建议,连续三年居全省法院首位。这5篇司法建议分别由市中院、昆山市法院、太仓市法院、姑苏区法院和工业园区法院发出,涉及危险废物管理、个人信息保护、集体土地利用分类监管、医疗废弃物处置管理和在校学生“套路贷”排查防范等方面工作。

近年来,全市法院高度重视司法建议工作,将其作为延伸审判职能,参与社会治理的重要手段,不断提升司法建议的针对性、规范性和实效性,取得了良好效果。2019年,全市法院向相关单位发出司法建议123件,同比增长26.8%;获得有效反馈105件,反馈率为85.4%。                                



 
 
 
 
Insert title here
法院地址:苏州市解放东路488号  邮编:215007
版权所有: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苏ICP备1021951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