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传真媒体传真
【江苏经济报】苏州法院 优化营商环境推新措
[发布日期: 2020-07-14 ] 本文已被浏览过 2588

2020.06.30 江苏经济报 A01版 苏州法院 优化营商环境推新措.png


近日,苏州中院印发了《关于贯彻善意文明执行理念,优化法治诚信营商环境的若干意见》。该意见坚持刚柔并济原则,对执行案件中财产保全审查、查封、惩戒措施等内容进行细化,让善意文明执行理念渗透到执行案件的每个环节,在保证司法公正的前提下,探索更多执行之道,为优化法治诚信营商环境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促进民营企业等各类市场主体健康发展,助力打造“苏州最舒心”营商环境品牌,苏州法院创新思路,敢闯善为,具体问题具体分析,让受困群众与企业在执行案件中感受到司法的温度,涌现出了一批贯彻善意文明执行理念、优化法治诚信营商环境的典型案例。(高 源 居丹丹)


 
 
 
 
Insert title here
法院地址:苏州市解放东路488号  邮编:215007
版权所有: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苏ICP备1021951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