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传真媒体传真
【江苏法制报】苏州法院走访代表倾听民声
[发布日期: 2020-05-18 ] 本文已被浏览过 2180

2020.05.18 江苏法制报A02 苏州法院走访代表倾听民声.png

本报讯(记者 张羽馨 通讯员 苏法宣)5月14日,苏州中级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燕仓,常熟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顾海斌赴世界联合学院(UWC)走访全国人大代表、中国常熟世界联合学院(UWC)分校创办人、董事会主席王嘉鹏。

王燕仓和顾海斌向王嘉鹏详细了解学院的开学复课和疫情防控等情况,并分别通报了去年以来苏州两级法院和常熟法院执法办案、改革创新、队伍建设、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情况。并与王嘉鹏就进一步加强代表联络工作、与联合学院开展学术互动交流,以及代表对苏州两级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等重点内容,进行深入沟通。

王嘉鹏对王燕仓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法院主动、诚恳征求代表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对苏州两级法院整体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全市法院各项工作在高平台上再创新业绩,为全市“开放再出发”注入更多司法智慧和司法力量。他也将切实履好各项职责,发挥好代表作用、办好联合学院,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法院工作。

两位院长对王嘉鹏代表一直以来对全市法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法院各项工作的推进和提升,离不开代表的监督和支持,全市法院将进一步健全完善代表联络机制,切实增强自觉接受监督意识,高度重视代表关切问题,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法院工作,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Insert title here
法院地址:苏州市解放东路488号  邮编:215007
版权所有: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苏ICP备1021951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