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传真媒体传真
【江苏法制报】苏州“就这young说”云端论战
[发布日期: 2020-05-08 ] 本文已被浏览过 1591

2020.05.08 江苏法制报A05 苏州“就这young说”云端论战.png

本报讯(通讯员 张茜倩)苏州中院民五庭的孙蕾用司法“柳叶刀”解民营企业之难,用实际行动保障民营企业的生存发展,切实帮助企业减负担、渡难关;相城法院的舒馨呈上敢为人先的云端战“疫”记,交出破解疫情难题的答卷……在云端的镜头中,来自苏州两级法院的6名演说者重现自己的办案经历,他们在演绎面对新情况的思想碰撞,他们在诉说作为一个法院人的责任与担当。

4月29日苏州法院《就这Young说(抗疫特别版)》正式上线,这是创建品牌以来的第三期论坛。

据悉,苏州法院“就这Young说”青年论坛成长的这三个年头,以扩大法院工作影响力、公信力为要旨,以树立德才兼备法院青年人形象为依托,2019年被苏州市委宣传部列入“众说学习”十大重点品牌之一。此次特别版的论坛汲取了苏州法院青年干警在疫情期间的审判智慧和一线战果,讲述人民法院始终把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担当;搬上了网络,展现互联网时代智慧法院的便利,用司法为民的初心实实在在地守好正义的底线。

 


 
 
 
 
Insert title here
法院地址:苏州市解放东路488号  邮编:215007
版权所有: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苏ICP备1021951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