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图片新闻
“苏知最舒心”精准服务我市生物医药产业发展
[发布日期: 2020-04-29 ] 本文已被浏览过 3717


4月24日下午,苏州知识产权法庭联合苏州工业园区知识产权服务联盟、苏州高新区(虎丘区)市场监管局、苏州大学苏州知识产权研究院等单位,举行“苏知最舒心·精准服务苏州生物医药产业专场”活动。本次活动由在线旁听庭审和线上法律沙龙两部分构成,来自苏州工业园区以及苏州高新区的苏州华明道康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兴盟生物医药(苏州)有限公司等20多家生物医药企业参加了本次活动。此次活动也是苏州知识产权法庭“4·26”世界知识产权日系列活动之一。

在线庭审所选取是一起药企间因药物临床批件及生产工艺技术转让而产生的技术转让合同纠纷案件,涉及生物制药企业技术转让的一系列关键性节点,也与生物医药企业生产经营中所面临的诸多法律问题关系密切。庭审结束后,苏州知识产权法庭“苏知最舒心”亲商法律服务团的四位法官与生物制药企业代表亲切互动,就药企关心的新药研发、医疗器械、仿制药品等领域所涉及的知识产权法律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生物医药位列苏州的四大先导产业之首。下一步,苏州知识产权法庭将充分发挥“跨区域集中管辖”和“飞跃上诉”两大制度优势,积极依托“苏知最舒心”亲商法律服务平台,为我市着力打造世界级生物医药产业地标提供知识产权法律支撑。


 
 
 
 
Insert title here
法院地址:苏州市解放东路488号  邮编:215007
版权所有: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苏ICP备10219514号-1